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数字生活新服务暨直播带货系列活动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我县作为湖州数字生活新服务平台上线暨浙里来消费·千名主播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分会场,举行安吉数字生活新服务暨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汇报我县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淘宝直播,与网友亲密互动,推介安吉制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直播间里,宋波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安吉的基本县情以及县内旅游景点、酒店、特色农产品和特色制造业等情况。他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是昌硕故里、中国椅都,拥有万顷竹海,是被誉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拥有竹笋、安吉白茶等特色农产品,云上草原、凯蒂猫乐园、田园嘉乐比乐园等景点,银润锦江城堡、悦榕庄等知名酒店,自然环境优美、设施配套齐全,欢迎广大网友到安吉游玩体验和购买安吉企业的优质产品。

  直播结束后,宋波前往各企业直播间,与企业负责人、主播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带货和线上销售情况。他指出,当前,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应用,极大推动了社会生产力发展和生产关系重塑,也深刻改变着政府、市场和社会关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要以更开放的姿态,主动拥抱直播带货等线上销售新模式新业态,积极拓宽市场渠道,优化产品供给,加快塑造品牌,以优质的产品、丰富的销售模式,让更多消费者认知认可安吉制造,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我县共有202家企业、193名主播、5790款产品通过活动进行直播带货。截至下午3时,全直播平台销售额近5000万元,预计系列活动将带动销售6亿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