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诗意栖居——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新书首发暨赠书活动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诗意栖居——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新书首发暨赠书活动在天荒坪镇余村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本书作者之一、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分别介绍了新书的发行意义、出版经过、创作历程等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诗意栖居——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一书全景展现了“千万工程”浙江实践的壮阔图景,透过浙江生态文明实践这道答卷,体现了浙江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范庆瑜说,新书浓墨重彩地介绍了湖州特色做法和典型成效,并把首发式放在湖州,是对湖州以“两山”理念引领乡村振兴、“千万工程”等工作的充分肯定。当前,湖州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湖州提出的“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指示要求,我们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落实总书记对湖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

  沈铭权说,本次新书在余村首发,寓意在“两山”理念指引下,全省上下贯彻落实省委“八八战略”“千万工程”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美丽中国建设在浙江大地实现的生动实践。书中这些优秀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也为安吉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注入了强劲动力,必将有力推动“两山”实践在安吉、在湖州、在浙江乃至全中国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市委宣传部、浙江摄影出版社承办。活动还举行了向余村农家书屋、文化礼堂、村党组织新老书记、创业青年、“两山”理念小宣讲员等代表赠送图书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