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安吉县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健康发展意见建议》等事项。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县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查摆问题,加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真正以巡视巡察为契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制定全过程管理实施细则,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全力打造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有为政府。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按照精准精细精确的要求,切实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更好地助力发展、惠及民生。

  会议强调,我县是外贸大县,要加速政策落地,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指导,真正让企业“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精准对接,既要注重政策的普惠性,又要突出政策的引导性,把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品牌打造、市场拓展步伐,增强企业竞争力;要加强研究,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和全球疫情发展形势分析,按照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政策,让企业能够转“危”为“机”。

  会议还听取了《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安排的情况汇报》《关于2020年安吉县人民政府重大改革和重大事项形成情况及评价办法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安吉县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安吉县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2020年修订)》《安吉县农村闲置农房(宅基地)流转的实施意见》《安吉县政府各项制度及政务流程汇编》。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蕴伟、县政协副主席杨绍军应邀到会指导;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