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听取《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巡察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对标对表、深刻学习,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定位,聚焦重点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全面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切实增强监督的权威性和震慑力。

  会议强调,总书记视察安吉是安吉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视察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责任使命,紧紧抓牢发展机遇,将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加快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更加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安吉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行动上更加迅速有力,紧密结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奋力夺取“半年红”、实现“全年红”,以优异成绩回应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嘱托。要在学习贯彻上更加不折不扣,持续跟踪督导,及时反馈通报,把这项工作纳入到全县综合考核体系中去,在学习贯彻一线考察识别和发现培养干部;同时做好学习贯彻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和典型提炼,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为丰富的“安吉经验”和“安吉样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