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4月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全县4月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安吉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激情动力,拧成一股绳、打好“组合拳”,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经济发展指数。县领导潘鸣、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稳投资、促增长的重要支撑。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用大格局、大视野深刻领悟危与机的辩证关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努力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奋力交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高分答卷。

  宋波强调,要加快项目引推,紧盯新基建等投资“风口”,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快节奏、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高项目落地效率;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优化闭环机制,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完成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入库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三服务”,用好“企业集中服务日”等载体,加大企业和项目服务力度,尽早形成新的投资增量。

  宋波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紧密结合“三线一单”编制成果,高水平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扎实推进“五未”土地处置、低效企业整治提升,进一步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为优质项目落地提供更大空间;持续关注外贸企业经营中存在的资金问题,加强和金融机构对接,政银合作强化金融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强各级惠企暖企等政策研究,积极向上对接、主动下企指导,全力以赴帮企业、促项目,为安吉发展争取更多政策供给。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