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九届四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4月3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四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副主席梁霜、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鲜明信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天荒坪余村和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为安吉赋予了新使命,确立了新坐标,勾画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系统、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此为指导,更好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要迅速行动,全面对照“八个围绕”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学懂弄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好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两个报告、大会发言、提案撰写等方面精益求精;按照今年协商工作计划、年度工作要点及分解方案等,扎实开展各项协商监督工作,确保各项履职活动科学合理、有序高效;强化“双向发力”功能,主动对标对表,及时调整履职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更加注重履职实效,发挥好政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团结引领各界、广泛凝聚共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