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安吉企业隔空校招

  立起手机,戴上耳塞。近日下午,在浙北人力资源市场,28名企业人事负责人对着屏幕,开始了一场特殊的面试。屏幕的另一端,连接的是来自安徽14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前期,他们已经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投递了简历,此时,正迫切地想要与企业沟通,深入了解情况。

  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王晨伟率先连上了合肥工业大学的毕彦虎。一番自我介绍后,双方详细聊起了工作细节。工作具体内容是什么?今后有什么样的晋升渠道?工资待遇如何?一聊就聊了十几分钟。“他是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专业的,我们这方面人才比较紧缺,也难招,没想到这次遇上了。”王晨伟说,一场面试下来,他感觉这次“空中招聘会”前期工作扎实、对接精准。

  有同样感受的还有中策橡胶的人事负责人朱一尘。“今天面试了3名大学生,就业意向都比较强烈,还有一个现场就签了约。”朱一尘说,签约的是来自合肥工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贺元洁,已经被聘请为公司工艺技术员实习生。“等毕业答辩结束后,就可以直接来上班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