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驻外招商引才分局第一次工作例会暨招商干部导师“传帮带”结对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4月2日晚上,全县驻外招商引才分局第一次工作例会暨招商干部导师“传帮带”结对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招大引强攻坚行动等方案要求,紧扣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擂响战鼓、掀起热潮,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招商引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会上,县驻外各招商引才分局汇报当前工作情况;县投资促进中心通报驻外分局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进行了招商干部导师授牌仪式和“传帮带”结对仪式。

  宋波指出,招商引才是加快发展的动力源、生命线,对于拉动投资、集聚人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后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我县对招商引才特别是招商工作机制进行了调整。各驻外分局和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牢固树立全县招商“一支军”思想,运用好政策和机制,灵活使用“资源图”“人脉图”“产业图”等信息资源,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遵循招商规律,明确主攻方向,突出项目导向,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宋波强调,项目始终是我们抓经济、抓发展的关键,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努力在招引的方式方法上进行探索创新,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坚持跑才有机会、谈才有可能、勤才有回报、逼才有收获、比才有动力,坚决摒弃“守株待兔”式招商,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加大信息收集力度,加强与客商的交流合作,多换位思考、勤上门服务,通过精准把握客商诉求,全力提高项目对接和落地的效率;同时,要浓厚拼比赶超、真抓实干的氛围,促使各招商主体保持高压态势,狠抓工作落实。

  宋波强调,各驻外分局干部身处招商引才最前沿、第一线,工作辛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把招商引才作为锻炼学习的舞台、推动发展的战场,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切实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塑造形象,以过硬本领精准高效抓好招商引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