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重大项目攻坚暨招商引才大会召开 宋波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4月2日下午,湖州市以视频形式召开重大项目攻坚暨招商引才大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上发布了《湖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及招商引才新政》(即“湖九条”);长兴县、安吉驻北京招商引才中心、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湖州驻上海全球招商引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县区、企业、驻点招商机构、招商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湖州正处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实现“两战都要赢”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重大项目攻坚和招商引才工作作为湖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关键一招,精准把握都市经济的“大势所趋”,敢于直面长三角一体化的“群雄逐鹿”,全面迎接产业变革的“无限可能”,以主角姿态、主力担当,引爆新一轮项目“双进双产”大热潮,为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要加快形成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带着“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发起冲锋,在战鼓声中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要充分发挥“湖九条”新政的杠杆效应,打好营销招商法、驻点招商法、产业链招商法、以商引商法等组合拳,努力让大资本投资湖州、大项目落户湖州、高端人才集聚湖州。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业绩论英雄”,该重奖的坚决重奖,该重用的果断重用,积极营造谁招商、谁光荣、谁得实惠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项目大攻坚、招商大突破,让湖州成为长三角地区最黑的黑马、最热的热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