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办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4月1日上午,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办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杜尉栋陪同。

  考察团首先到天荒坪镇余村,走进“两山”会址公园,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余村十余年来践行“两山”理念的历程。考察团还来到递铺街道鲁家村,乘坐小火车,细致查看该村的村庄风貌,与村干部认真交流,听取“公司+村+家庭农场”经营模式的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表示,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一直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给予长三角城市先进经验。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和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努力打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希望安吉坚持高水平开放,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中,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加快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不断提升“两山”实践引领力,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多安吉样板、安吉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