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省援鄂第五批返浙医疗队来安集中休养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我省援鄂第五批返浙医疗队来安吉进行集中休养,我县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欢迎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致辞,副市长闵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任贵明在现场迎接。

  闵云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援鄂医护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她说,这段时间,你们日夜战斗在湖北大地上,为湖北、为全国抗疫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展现了浙江精神,体现了中国力量,你们是浙江的骄傲。你们平安归来,是家乡每位父老乡亲的愿望;你们的健康安全,是家乡人民深深的牵挂。大家能够在安吉进行集中休养,是全市、全县人民的荣幸。接下来的14天,我们将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希望大家在绿水青山中安心休养,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最健康的身体、最愉悦的心情与家人和同事团聚。

  李兰娟在向前来迎接的干部、群众表达感谢后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勠力同心、持续作战,坚决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为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懈努力。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浙江的许多经验做法在全国得到了推广应用,我们的医疗队是好样的,我们的广大医护工作人员是好样的。随着援鄂医疗队的陆续撤离,标志着湖北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兰娟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们在这里安心休养的同时,也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把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让我们的医疗卫生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让我们的人民更加健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