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3月份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全县3月份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在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加大背景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要求,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运行情况好于预期。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应尽的责任,要卯足干劲再发力、夯实根基稳发展,全面落实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我们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和担当,全力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健康平稳,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交账意识,对照“保三争二拼第一”的目标要求,高度关注经济运行特别是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数据,扎实开展每月每季数据统计研究分析,做好各规上企业的情况摸排、跟踪服务,做好项目入库工作,以数据指标指导经济运行工作。要把握形势,全力做好稳外贸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坚持日常服务与集中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大问题收集力度,精准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夯实根基,强化要素保障、审批提速和政策支撑,把优质服务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双进双产”。要抢抓机遇,进一步拓宽思路、科学谋划,善于分析大势、把握大势,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抓好“两山”转化机遇,奋力推动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真正把机遇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