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白茶城内交易忙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婧 全媒体记者 张卉)随着安吉白茶正式开采,安吉·中国白茶城也逐渐“热”了起来。昨天是安吉白茶开采后的首个干茶交易日,为选上一个最佳的位置,凌晨3点30,就有多位茶农运着刚炒制好的干茶在交易中心的入口处等候了。

  因疫情影响,今年线上交易模式受宠,但仍有众多茶农和客商选择线下交易。清晨7点,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一片热闹。吆喝声、咨询声此起彼伏。客商们货比多家,精心挑选着茶叶。

  在茶城物流园区内,快递小哥们正熟练地打包运往各地的茶叶。快递员李磊说,开门三个小时,他已经打包了近200箱茶叶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