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32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召开第32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转段工作,并就我县复工复产安全管控攻坚行动作具体部署。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徐卫勇、潘鸣、陈小龙、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为我们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聚焦聚力重点难点,落实精准务实举措,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沈铭权强调,要闭环管控“防外输入”,在前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守牢防线、精密防控,严格全面落实入境人员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要精准落实配套举措,牢牢把握“既要放得活、又要管得住”原则,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政策和工作举措,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引导和教育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要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紧紧围绕“稳企业、稳外贸、稳增长”,持续精准深化“三服务”,切实支持和帮助企业保订单、留员工、拓市场,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畅通人流、物流、商流,全面激发社会活力。要全力维护平安稳定,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继续保持战疫期间的战斗激情、工作标准、精神状态,坚决打赢“两场战”。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维护平安稳定这根弦,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对照检查各项责任机制落实,建立健全相关责任体系,全面形成履职尽责的合力。要严格督查,确保形势转到哪里、重点落到哪里、问题出在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作风,始终保持拼搏的姿态、攻坚的常态、实干的状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深化“三服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到企业中去,创新工作举措,解决实际困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我们要紧绷思想弦,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控办统一部署,加强研判、坚持标准、落实要求,统筹做好防控、发展和安全三方面工作。要严防控,实施讲方法的劝阻、闭环式的管理、有温度的关怀。要快发展,精准制定稳员工、稳订单、抢市场、抢订单等政策,全力稳外贸;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开放开业,全力聚人气;深入开展“三服务”,精准解难帮困,全力优服务。要保安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白茶采摘、森林防火、不稳定因素排查等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