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企业调研外贸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企业调研外贸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帮助外贸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群策群力推动发展,全力以赴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沈铭权先后来到盛信办公家具、永艺家具、卡贝隆家具、大东方椅业,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订单状态、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解决。

  沈铭权对企业在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并对企业采取分散客户市场、转移目标市场等积极举措减少外部环境影响表示肯定。他指出,广大企业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保障、稳定就业、捐款捐物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截至目前,安吉保持着“零确诊”“零疑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与企业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沈铭权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战略定力,科学研判国内外形势,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努力在应对困难挑战中实现更大发展。要勇于担当,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好员工各项保障制度,灵活实施用工制度,留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最宝贵财富。要做好保订单工作,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积极寻找新机遇、新需求,加强产品研发,严把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要积极拓市场,创新营销理念、商业模式、交易方式等,加快发展跨境电商,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要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共克时艰,提升安吉外贸整体竞争实力。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持续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聚焦企业所困所需,全力落实暖企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推动外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主动做好供需对接,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通畅,支持外贸企业保经营、稳发展。要引导企业积极创新,加大技术攻关和应用推广力度,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