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捐赠海外乡亲防疫物资发送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乡情无远近,万里一家亲。昨天上午,我县捐赠海外乡亲防疫物资发送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在仪式现场,将一份份国际速递交到快递员手中。这些物资将通过国际“点对点”速递包裹,发往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我县针对联络中部分侨胞反映国外防疫物资购买困难的问题,及时协调卫健、教育、工商联等部门,积极筹集物资。23日当天,共发出400份防疫物资,每份包含100只医用口罩和10副医用手套等。

  为帮助海外乡亲做好居家防疫,及时掌握信息,我县依托“安吉统战同心云”微信小程序开发了防疫物资申领系统。申领对象为目前在境外的安吉籍乡亲、留学生,或祖籍在安吉的海外侨胞。申领系统上线后,在海外安吉乡亲中迅速传播,乡亲们纷纷在各个海外安吉联络微信群里留言,直言“最需要的时候有家乡的关心”“及时雨”“家乡政府真细心”等。申领链接生成当天,阅读转发量达到5830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