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全省旅行社恢复省内团队游经营活动

旅行团在游玩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3月21日下午1点10分,25名由旅行社组织的杭州游客准点到达竹博园景区。出示健康码和行动轨迹、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景区,开启为期半天的“氧心游”。

  游览竹子博物馆,了解竹子的不同品种;参观熊猫馆,与“国宝”来个近距离接触。一路逛、一路拍,当天温度虽然有些高,但大家还是玩得十分尽兴。“这是疫情之后我的第一次出游,以前来过安吉,对这里的印象很深刻,所以在可以出行的前提下,首站还是选择这里。”旅行团成员张莉说。

  据悉,这是疫情发生之后我县接待的首个由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这些游客多数是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安吉是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所以大家对安吉都很向往,接下来还会继续组织游客前来。”活动组织方杭州懒周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应健楠说。

  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丁剑斌介绍,疫情期间,集团一直与外地旅行社保持紧密联系,通过主动出击做好推广营销。3月1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允许各旅行社及在线服务平台可以恢复开展省内团队旅游业务及相关经营活动,紧接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也下发相关通知,集团第一时间与之前保持联系的杭州懒周末旅行社对接,组织了这次团队出游活动。

  “虽然首发团人数不多,但意义很大。”丁剑斌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旅企信心恢复之旅和旅游“复苏”之旅,也是外地游客对安吉“三净之地”的认可之旅。“下一步,我们将及时分析疫后的旅游新形势和新热点,从产品、服务、营销、管理等多方面持续推动集团旅游板块再升级,为接下来的游客接待工作做好准备。”他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