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省援鄂第二批返浙医疗队来安集中休养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我省援鄂第二批返浙医疗队赴安吉进行集中休养。

  平安凯旋,家乡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17时,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出口处锣鼓喧天,载着210名队员的大巴驶下高速。从高速出口到集中休养基地——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一路警车开道前引,翘首以待的干部、群众手举着横幅、国旗,夹道欢迎队员们的到来。“辛苦了!”“欢迎平安回家!”车辆驶近,他们热情地高喊着。

  17时27分,大巴抵达君澜度假酒店。队员们陆续下车,当地群众向他们送上鲜花。副市长闵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任贵明在现场迎接,举行隆重而简短的欢迎仪式。

  闵云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她说,最可爱的白衣战士、最敬爱的抗疫英雄们辛苦了!这段时间里,你们辛勤付出、不畏艰险,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你们平安回家,是家乡每位父老乡亲的愿望;你们的健康安全,是家乡人民深深的牵挂。

  闵云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接下来的14天,我们将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希望大家在绿水青山中安心休养,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最健康的身体、最愉悦的心情与家人和同事团聚。

  现场气氛温馨而庄重。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一声声亲切问候中,队员们走进酒店,开始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