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月度推进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月度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事项落地,确保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取得更加显著成效。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德清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听取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对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阶段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把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改革项目,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改革发展更加深入人心,推进机制更加健全,重点任务愈发清晰,向上对接争取、基层改革创新的力度都越来越大。

  沈铭权指出,今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也是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首个完整之年,意义特殊。疫情防控期间推进重点工作,对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大考验。现在,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年度重点任务推进计划、重点亮点任务清单已经排定,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不变,科学谋划、抓好统筹,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任务推进。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积极抢抓新时代“两山”试验区的良好机遇,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争取将试验区列入国家级改革试点;积极向上对接,推动试验区建设与中央、省级“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结合;充分凸显安吉特色,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强化跟进落实,做好谋与干的结合文章;立足安吉实际,更加主动谋划项目、争取支持,充分发挥和转化试验区建设的更大机遇。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在试验区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悟深悟透试验区建设各项要求,找准结合点、抓牢重点,专人研究、专门争取、专题推进、专班落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浓厚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氛围,强化学习、研究和宣传,树立正面典型,强化考核督查,双向激发干部干事热情,齐心协力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