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县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带队来我县,重点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龙王山自然保护区、章村镇郎村村、茅山村,报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村落建设、人大工作开展等情况,重点听取了章村镇、报福镇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孙贤龙对章村镇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章村镇思想高度重视、组织坚强有力、措施扎实有效,积极开展群防群控工作,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在助力复工复产行动中,章村镇行动迅速,探索建立“联企1+3”驻企联络工作办法,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下一步,要严格防范“外输入”,做好境外人员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在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基础上,耐心细致做好服务,让境外回国返安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在听取报福镇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孙贤龙给予肯定,他指出,报福镇立足实际,创造性地将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下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外输入”各项举措,继续守好小区、村社、企业等基层单元“小门”,落实好境外返安人员安全隔离措施,确保规范、安全、有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