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开发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时强调 把功夫下在平时 把工作做在前面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3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了解所想所需,破解困难问题,帮助加快产能释放,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谋发展,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前面,真心实意“三服务”,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云界环境科技成功研发光触媒抑毒抑菌剂系列产品,可使一次性口罩使用寿命延长六倍。沈铭权认真查看产品研发、生产等过程,详细了解产品效果和企业生产能力、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要求企业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有效的前提下,提升产能、扩大生产,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得知热威电热科技生产任务细化到天、管理层集体签署责任状的同时,新上马两条新生产线,并计划5月投产,沈铭权对企业千方百计抓产能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围绕市场稳订单,积极挖潜增效,尽最大努力释放更多产能,跑出复产加速度。

  沈铭权还来到敏泰科技、安费诺飞凤、路联装饰材料等企业,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详细询问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市场销售等情况。他鼓励这些企业在做足现有发展空间文章的同时,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在挑战中抓住机遇、转化机遇,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中的问题和难点,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协调、交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等方面困难,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着力精准服务,充分发挥复工导师专员作用,积极落实针对性帮扶举措,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引导企业把握危机中的机遇,把准市场脉搏,加快产业转型、产品创新。企业要善于用发展的眼光抢抓机遇,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用好用足“夜光会战”、机器换人等各级奖补政策,加快恢复产能,同时加强管理、夯实基础,外拓市场、内挖潜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