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3月份全县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3月份全县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胸怀大局、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统筹能力,凝聚整体合力,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县领导徐卫勇、潘鸣、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经信局、投资促进中心作工作情况汇报;两区、乡镇(街道)针对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宋波指出,今年是“两山”理念发表15周年,也是我县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攻坚的决心,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任务不降,按照“项目引进推进重抓招引、强抓落地,项目投产达产重抓服务、强抓进度”的要求,以更大力度抓好“双进双产”,在关键年份打好关键战役。

  宋波强调,要锁定目标,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落实,把任务排到天、把责任落到人,确保完成新引进亿元以上100个、项目开竣工“破百”等工作任务。要提速节奏,以事不过夜的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不搞拖延、不滚“雪球”,奋力冲刺“半年红”。要强化服务,做好企业和项目问题的摸排梳理、研究对接,确保心中有底、手上有招,切实把日常服务与集中服务结合起来,推动服务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树立“亩均论英雄”理念,落实要素差异化配置机制,为更多优质企业创造更大发展空间。

  宋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储备,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后劲,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各领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我县“两山”实践引领力、产业平台承载力、营商环境吸引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