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浙江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暨安吉白茶小镇开工奠基仪式在我县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宣布全省文旅重大项目开工,副省长成岳冲、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介绍全省文旅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汇报全市文旅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安吉团队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宋波、赵德清、何承明、任贵明参加。

  沈铭权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省委省政府将全省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安吉,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全力抓好项目推进,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沈铭权表示,项目开工的号令,就是工作冲锋的命令。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的要求,建平台、重基础,持之以恒抓招引;攻项目、求品质,全力以赴抓推进;拼速度、优环境,务实高效抓服务,奋力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新篇章,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体将做好:深入开展招大引强攻坚行动,谋划一批打基础、促当前、利长远的重大文旅项目,全力加快灵峰、山川等旅游度假区、余村“两山”示范区平台建设提质,为重大文旅项目落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好基础;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行动,严格把关建设品质,重点推进安吉白茶小镇、昌硕艺术小镇、云上草原等项目建设快出进度、快出形象、快出成效;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深化“三服务”,设立企业项目“集中服务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营造亲商安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相关与会领导赴溪龙乡女子茶叶合作社、黄杜村万亩茶园等处,调研安吉白茶小镇建设和春茶开采准备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