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形势,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我们要主动谋划,精准施策,找准上级要求与安吉实际的结合点、承接点和突破点,及早考虑部署后疫情时代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际举措,做好深层次、内涵式的政策预研储备。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我们要慎终如始,狠抓落实,按照“外防输入,内防集聚,防外输入”的要求,严格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扎实开展“奋战一百天,冲刺半年红,打赢两场战”活动,加快推进五大攻坚行动,为聚力会战三月份、全力夺取“半年红”、奋力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