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有关精神、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我县2020年度“三大行动”、企业“集中服务日”实施意见和派驻招商引才干部激励办法(试行)等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统战工作规律的认识,推动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安吉落地落实。要把牢关键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对标要求,立足实际,更加广泛地凝聚思想共识,更加主动地服务民营经济,更加有效地促进社会和谐,更加积极地推动制度创新。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继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抓好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县统一战线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工作部署,聚焦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重点任务,盯紧问题短板,创新方法手段,认真开展执法执纪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密切关注隐形变异问题,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深入推进“清廉安吉”建设,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三服务”扎实开展“两山”转化提升年、重大项目攻坚年、开放合作突破年、基层治理深化年、全面小康决胜年活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好“三大行动”与企业“集中服务日”开展,以及“三大行动”之间的实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为夺取“半年红”、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述安吉“三大行动”好故事。设立企业“集中服务日”是我县推进“三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之举。要坚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努力将其打造成安吉“三服务”的一张金名片;要把功夫花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前面,以实实在在解决了多少问题来体现效果。要确保派驻招商引才干部激励办法(试行)规范、激励、有效,强化正向激励,让招商干部有保障、有动力、有寄托;强化有效落实,提升招商工作质效;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及时研究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要加强过程性监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