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部分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工作。他强调,属地和部门要强化指导服务、支持帮助,旅游企业要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政企合力、精心策划、细致准备,共同推动旅游业复苏发展。

  云上草原景区2月29日恢复营业,并策划推出门票预售活动吸引游客,目前已售出四万套左右。沈铭权进入景区,查防控措施落实,听运营情况介绍,并与景区负责人、游客交流,分别了解发展诉求、旅游需求。沈铭权指出,景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集聚,确保游客安心、安全出行。要精心准备、精心策划,加大推广力度,把景区品牌打得更响亮,为迎接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和新增长做足准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什么时候恢复运营的?”“来景区需要预约吗?”在竹博园,沈铭权详细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细致了解景区恢复运营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景区采取分片开放、把控运营秩序、避免游客集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景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软硬件,周密细致做好入园游客的信息监测与服务;要利用当前时机,抓紧开展内部提升,大力开发特色产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想方设法增添消费亮点,满足游客更多体验需求。

  沈铭权指出,当前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景区景点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为景区景点配好复工导师专员,强化指导服务,落实暖企惠企政策,安全有序恢复运营;要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同时强化资源整合,推动差异发展、抱团发展,有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市场渗透力和竞争力,把安吉旅游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