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安吉县2020年度经济发展“三大行动”实施方案》《安吉县企业“集中服务日”实施方案》《2020年度安吉县两区、乡镇(街道)、国有集团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度安吉县县级机关部门招商引资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建立派驻招商引才干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三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其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精准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行动具体举措,全面落实督查考核要求,加快建立相对应的闭环管理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企业“集中服务日”的内涵实质,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建立健全高效服务机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对的各类共性和个性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功夫更要花在平时,以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企业、项目解难纾困,让更多企业家朋友认知认同我县营商环境,打响安吉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干部激励机制,有利于浓厚我县招商氛围,强化各招商主体和干部的责任意识,优化我县招商工作导向,体现“以实绩论英雄”的考核办法手段。接下来,要立足招大引强攻坚,加快落实相关政策,强化考核奖惩,打造专业过硬的招商队伍,全面提升我县招商工作质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安吉县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分调整方案》;书面通报了《安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奋战一百天,冲刺半年红,打赢两场战”活动实施方案》等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县政协副主席杨绍军应邀到会指导;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列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