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奔跑在春天里——2020全县经济发展攻坚动员大会侧记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早上7点40分,恒林家居董事长王江林来到全县经济发展攻坚动员大会现场时,屏幕上正播放着《政企心连心携手共奋进》宣传片。在这个片子里,他看到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果断决策和精准施策,看到了安吉企业活力与创造力竞相迸发的格局,也看到了自己的企业在驰援武汉中的社会担当。“有一种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的感觉,激动并且感动。”他说。

  迎接王江林和其他企业家代表的,还有一张特殊的“座次表”。这一次,37位企业家占尽“C位”,悉数站在前四排。他们身后,是平台和乡镇部门的“一把手们”。

  “这样安排,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让企业家享受礼遇、尊重和荣誉的诚意和决心。”永裕竹业董事长陈永兴道出了与会企业家的心声。

  有史以来第一次,大会会场从室内演播厅搬到了室外大广场。所有与会人民戴着口罩、保持距离,一如沙场点兵。

  “我们坚信,困难挡不住安吉发展的蓬勃态势,疫情挡不住安吉前进的铿锵步伐,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两场战。”和煦春风里,县委主要领导的一席话,让企业家们心中温暖无比、愈发坚定。他们坦言,在这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一条条惠企暖企政策出台,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纷纷走进企业问需帮困,大家看到了党委政府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时艰的诚意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克难前行、化危为机的信念。“各种给力政策让我们更有干劲。”交流中,他们难掩兴奋。

  “我们的复工率已经达到85%。”东方基因董事长方效良站上发言席,他说,企业一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技术创新与扩大生产规模相结合,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力争上游,把抗击疫情流失的时间和损失抢回来。

  这一天,安吉告别连日阴霾,阳光刺破乌云。离开会场,大家脸上洋溢着热切期盼。这些期盼,源自对我县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源自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和庄严承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