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20年全县经济发展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全县经济发展攻坚动员大会在县行政中心南门广场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号召全县上下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蓄力与时代同行,砥砺与韶光奋争,一起奔跑、一起奋斗,共克时艰、共创辉煌,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胜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动员部署,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徐卫勇、潘鸣、项侃文、杜尉栋、管永丰、陈卫卫参加,并为受到嘉奖的优秀企业颁奖。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嘉奖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县所有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安吉经济加快赶超发展。其中,广大企业家闯难关、涉险滩,爬坡过坎、逆势前行;谋创新、促转型,苦干实干、敢为人先;有情怀、讲奉献,心系社会、服务发展,全县企业取得骄人成绩、值得骄傲。在当前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举行全县经济发展攻坚动员大会,意义重大。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坚信困难挡不住安吉发展的蓬勃态势,疫情挡不住安吉前进的铿锵步伐,坚决打赢“两场战”。

  沈铭权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山”理念发表15周年,也是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非常时期,我们须立非常之志、下非常之功、聚非常之力。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我们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全力夺取“半年红”、奋力实现“全年红”。部署开展“奋战一百天,冲刺半年红,打赢两场战”活动,启动实施五大攻坚行动,是我们在非常时期下的非常之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任务到人、责任到点,集中干部精力、加大攻坚火力,开足企业马力、释放社会活力,以各项攻坚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三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出实招、出真招、出硬招、出好招。政府银行企业既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广大企业家要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主业,银行金融机构要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与服务,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面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政策,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目标要锁定、锁定、再锁定,重点要攻坚、攻坚、再攻坚,工作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紧紧围绕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降、力度不减,坚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指标过半。要通过一百天时间,坚决打赢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引才、重点项目推进、白茶生产销售、消费旅游提升五大攻坚战。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要坚持定了就干、干要干成,责任分解到人,进度排定到天,确保干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干出半年红、全年红的好业绩;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各自岗位打头阵、挑重担,努力干出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化危为机,加快发展成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进行了政银“抗疫专项贷”发放、五大攻坚战领办单位授旗等仪式。天振竹木、永艺家具、恒林家居、中力机械、中源家居、洁美电子、杭摩合成材料、博泰家具、永裕竹业、祖名豆制品获评年度十大明星企业,并在生态广场竖旗一年作为表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