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9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我县召开第29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部分乡镇(街道)以及相关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高发义、任贵明、陈悦、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从严从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精准有序、坚决有力地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沈铭权强调,要突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精准化,强化休闲娱乐场所管理,严格落实精密智控机制,切实守好企业、村(社区)等“中小门”,外防输入、内防集聚、防外输入,确保各项防疫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经济发展的加速度、高质量,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全力推动和保障企业、项目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突出社会秩序快恢复、快平稳,加快恢复出行秩序,着力强化物资保障,推动社会有序运转,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突出政策撬动的针对性、高效率,全面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政策,密切跟踪落实情况,确保财政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要突出政府服务的有效性、便利度,深化“三服务”,完善一二三产企业复工导师专员制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实际困难,暖人心、聚人心。

  沈铭权强调,要调优人员力量,加强梯队建设,做好合理调剂,同时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要优化工作方法,加强服务,做好疏导解释工作,树立安吉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要强化组织纪律保障,既坚定信心,又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坚强有力,措施上严密细致,纪律上严肃严明,重点做好远端劝、入口接、数据找、“小门”管、村社排、隔离硬、报告早、医治快八方面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