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熊建平来我县调研指导 以精准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来我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市县领导李上葵、沈铭权、徐卫勇、任烽参加。

  东方基因、恒林家居是我县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当前正开足马力,加快恢复产能。在东方基因,熊建平详细了解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人员到岗以及疫情防控举措落实等情况。得知企业在攻关新冠肺炎快速诊断技术及试剂研发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他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挥优势、危中寻机,加快转型发展,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力量。在恒林家居,熊建平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到企业积极响应地方号召,实现企业用工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时,他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强化“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技术运用,优化服务保障,做好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加快产能释放,把时间和进度抢回来。要发挥优势产业、龙头企业的稳定器作用,主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承担责任、贡献力量。

  大竹园村里春意正浓。熊建平细致查看了村庄环境,并走进民宿,与业主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价格、定位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还走入乡旅梦工厂,了解整村经营推进情况。他表示,群众是乡村振兴的主体,要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引导和发动村民参与乡村经营;要运用好村规民约等有效载体,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带动村民爱护环境、用好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优化村庄环境,丰富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休闲体验。

  熊建平对我县前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实施差异化服务,以精准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真正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全省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