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8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召开第28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听取乡镇(街道)平台以及相关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任烽、柏建华、潘鸣、项侃文、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杜尉栋、管永丰、陈悦、沈鑫钰、黄根凤参加。

  沈铭权指出,针对全省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这对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大考验。我们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防控工作常态化,充分利用“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技术,实现防控工作精准化,以更大定力、更大力度抓统筹、抓重点、抓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抓好“外防输入、防外输入”。乡镇(街道)和平台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精密智控机制,高度警惕境外疫情输入,优化工作方法,强化沟通交流。要开足马力复工复产。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落实落深复工导师专员制,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的诉求与期盼,确保一产方面春耕备耕有序推进、白茶采摘准备扎实,二产发展继续保持好势头,三产发展坚定信心。要有力有序抓好社会正常秩序恢复,做好公共场所管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深入报道好经验好做法。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强化统筹,全力抓好经济、平安、民生、党建、生态等多张报表,坚决打赢“两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要求不变、管控不弱。县防控办和宣传部门要及时答疑释惑,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标准和要求,确保各项措施继续落实落细。要严格做好“防外输入”。乡镇(街道)、平台和相关部门要及时准确掌握信息,第一时间明责定人、落实举措,讲求方法、做好工作。要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加大正面典型的挖掘宣传和各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及时向上报送,做好对外宣传。宋波还就加大“健康码”申请、复工复产推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等工作力度,创新举措、激活三产经济,农贸市场、商超等处防控措施落实,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力度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