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首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来我县休养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全省首批进入隔离病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到达安吉,开始为期14天的休养。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副县长任贵明为他们送上鲜花和书籍。

  春天的安吉,草木蔓发、环境宜人,载着56名医护人员的大巴一路穿行在绿水青山里。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7万安吉人民,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省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模范和先进事迹。特别是以大家为代表的白衣战士,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用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生动地诠释了“医者仁心”,你们是人民的健康卫士,是抗击疫情的英雄,是全省人民的骄傲。

  在简要介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沈铭权说,选择安吉作为首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休养地,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吉的充分信任。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肩负着责任和担当,全县上下也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心怀崇敬之情。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护关心爱护好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硬件设施、做优软件服务,为白衣战士创造良好的休养环境,确保大家都能得到优质康养和充分休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