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开发区,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出好防控精准招,打好复产组合拳,在提高疫情管控力、复产达产率上下足功夫,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

  锦韵无纺布有限公司是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沈铭权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生产能力、原材料保障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释放产能、保障供应,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产能恢复情况如何?”在亚太制动系统,沈铭权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通过机器换人实现减员增效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动化生产优势,避免人员集聚,细之又细地落实好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加快生产进度,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抢回来,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抢抓机遇、拓展市场。

  大康控股集团各条生产线都是忙碌景象。沈铭权进车间、入食堂,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员工返岗、防疫物资储备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对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紧复工复产、关心关爱员工等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在防控疫情和促进发展中更好体现责任担当。

  沈铭权强调,平台、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深化“三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问题,出台更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不断提振企业家信心,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复工导师专员要及时给予专业指导,既严格把关,又热情服务,引导企业把握危机中的机遇,把准市场脉搏,加快产品创新、产业转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