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咬定目标不放松 鼓足干劲促发展

  昨天上午,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监测预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调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促发展,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经信局、统计局等主要经济部门对下一步经济发展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两区、部分乡镇(街道)作交流发言。

  宋波指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强大合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把疫情防控成效转化为发展先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宋波强调,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对全年工作非常重要,也是对我们治理能力、执行能力和应变能力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年目标不变、思想不松,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进一步围绕目标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加快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要认真研究、精细测算,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摸清重点企业产能释放、外贸数据、订单需求等信息底数,靶向施策、精准开方,以强有力的举措让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浓厚“拼比争”氛围。

  宋波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县级相关部门要创新方法、加强对接,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密切关注行业、企业发展动态,推动企业产能加快释放、项目加快“双进双产”,挖掘存量、做足增量,努力为各项数据飘红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好数据关,及时开展数据“回头看”行动,由表及里、深剖细挖,准确分析问题根源,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