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 加快强功能提品质增动能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部分建设项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复工,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动能。县领导徐卫勇、项侃文、何承明、管永丰参加。

  沈铭权首先来到灵峰街道,详细了解中心湖海绵城市项目复工情况和施工进度。该项目立足城市整体品质提升,突出生态特征,维护区域整体生态自然环境的同时,实现了蓄水、滞洪等功能,成为全省海绵城市建设典型案例。沈铭权对此表示肯定,要求继续抓好防疫的同时,抓住春季有利时机抓紧绿化施工;要充分发挥好地势优势,因水制宜、因势造景,完善细节、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更好地服务群众。县城古鄣路道路综合改造项目现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询问项目概况和复工情况后,沈铭权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7个100%,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提升道路品质,优化城市形象。

  安吉高铁大道和商合杭高铁安吉站配套项目是我县“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提升我县交通优势和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起着重要作用。沈铭权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进度、返岗工人、存在困难等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加快建设,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工程量追回来;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沟通协调,共同克服困难,努力让这两项老百姓盼望的重点工程早日建成投运。

  沈铭权还前往凤凰中心广场、清风雅居房地产等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详细询问员工返岗、物流运输、原材料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利用“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技术,全面掌握返工人员健康情况,统筹协调施工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深化“三服务”,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安全绿色施工指导,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