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垃圾分类不停歇 虎哥公司全面复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早上9点,家住祥云花园的黄阿姨时隔一个月,再次呼叫到了虎哥,并把满满两大包垃圾都放在家门口。6分钟后,虎哥毛元昌上门,在与黄阿姨隔墙交流后,把垃圾全部收走。就这样,一次不接触上门收垃圾完成了。

  这样的不接触上门收垃圾在县城各处不断上演。2月25日,虎哥公司正式复工,34个服务站全面运行,100多位虎哥全部上岗。“虎哥停止收集一个月来,许多客户家里攒了很多垃圾,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根据全县企业复工的要求,我们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后复工。”安吉虎哥公司经理许经纬介绍。

  垃圾藏污纳垢,更应该做好防疫。在每一道收集运输环节,虎哥都把防疫措施做到位。在客户端,虎哥上线了“无接触收集”的选项,并且还温馨提示客户尽量选择无接触收集方式。在服务站,垃圾收集后必须经过消毒。在分拣中心,每个进厂区的人都要测量体温、登记,卸货后垃圾、车内再次进行消毒。在分拣线上,每袋垃圾破包后,都要经过消毒后才开始分拣。

  虎哥一上线,就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据统计,25日一天,虎哥已完成了4000个订单,是往常的2倍。在虎哥公司的数字大屏上,实时显示着当天的收集数据。早上9点,距离虎哥上班才过一个小时,虎哥就已完了213单,收集了3485.8公斤。

  客户需求大,垃圾分类就不能停歇。许经纬表示,虎哥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能够保障垃圾分类的需要。“我们的虎哥90%以上都是安吉本地人,通过宣传,已经掌握了防疫的各项要求,能够满足日常工作需要。”他还介绍,目前收集的垃圾中,有部分混入了废弃口罩,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按规定投放废弃口罩将受到处罚,虎哥会配合县综合执法局进行调查取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