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7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2月27日晚上,我县召开第27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晓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等来安吉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乡镇(街道)平台以及相关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任烽、柏建华、潘鸣、项侃文、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陈悦、沈鑫钰、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在坚守安吉一方净土的基础上,在企业复工复产和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上走在前列,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优势转化为进入常态的发展胜势,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接续奋斗、持续发力,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坚决打赢“两场战”,确保“半年红”“全年红”。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外防输入、内防集聚”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积极发动群众,落实防控责任,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牢牢守住“中小门”。要进一步增强“抢人”意识,精准摸清企业用工“需求侧”,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供给侧”,接回存量老员工到岗、新招增量员工“参战”,建立储备员工劳务合作基地等,因企制宜招纳高端人才、技能型人才和劳务用工,紧盯员工到岗率和产能恢复率,确保复工复产见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到发展利好因素,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要进一步增强“三服务”精准性,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摸清企业需求,出台和落地各项惠企暖企政策,不断提升复工导师专员服务能力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有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增强“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上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识、创新举措、强化统筹,奋力交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精密智控防疫情,紧绷思想弦,既外防输入,也防外输入;守好“中小门”,积极发动群众,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闭环强机制,用好“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手段,做好“三洗”行动数据追踪,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形势动态变化。要精细服务助复产,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困难,做好精准对接;逐一梳理经济数据,做好精细测算;紧密协作、强化沟通,积极向上对接,做好精准争取。要精心谋划迎“井喷”,精心谋划一二三产,精心策划招商引才,精心规划全年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更精准举措,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