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调研示范区、开发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何一项都等不得、拖不得。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同心协力,积极行动起来,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释放产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县政协副主席、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卫卫参加。

  通过回收加工塑料饮料瓶、电器,威立雅华菲生产可用于纺织物、饮料瓶、汽车内饰的塑料原料。近段时间,华菲立足材料优势,加大技改投入,为口罩熔喷布生产提供原料。宋波表示,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我县大力支持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希望威立雅华菲把握市场机遇、提升创新能力,让企业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洁美电子产销两旺,员工基本到岗,预计一季度产值较去年同比增长30%。宋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员工排查、健康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进一步扩大产能,丰富产品体系,努力在电子信息材料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在永艺股份,宋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永艺是我县绿色家居产业领军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产能释放,推动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加速复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健康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安吉华埠实业主要生产免洗手消毒液、免洗手抗菌凝胶等各类消毒品和医疗产品。宋波进车间、看生产,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快组织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严控产品质量,不断满足疫情防控需求;要善于转“危”为机,提升营销能力,扩大市场布局,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