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我县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侧记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一次不寻常的开竣工,一如既往冲刺跑。昨天,总投资248.8亿元的62个项目在开发区和示范区集中开竣工。这样的规模,比往年毫不逊色。疫情,挡不住安吉加快赶超发展的步伐。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勇信心十足。“开竣工仪式选在中源的项目上,我们倍感荣幸、备受鼓舞,未来工厂项目承载了我们2025年冲刺100亿元的目标,我们已经筹备了3年,定不负期待。”信心,来自企业产能的迅速恢复。中源家居营销副总裁朱黄强介绍,得益于县级各部门和开发区的帮助,中源产能已经恢复到70%、复工率达80%,而且数据每天都在上涨,预计三月初产能将恢复到100%。

  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都面临防疫和复工的双重挑战。为了保障开竣工,全县上下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持续深化“三服务”,不遗余力狠抓项目“双进双产”,推动在建项目快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

  “每个项目都配备有推进负责人,重大项目还配备了专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杰说,“保姆式”服务为项目、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当天的活动还在示范区设立分会场,投资2亿多元的大宇智能科技年产3500套智能立式注塑机项目在示范区开工。“我们原定2021年初完成项目建设,把杭州的厂区搬到安吉,虽然疫情造成了一定影响,但这一计划没有改变。”总经理杨茂荣表示。

  开工只是起点。“我们会与相关部门、平台、乡镇继续做好项目联推,实现‘奋战一百天、冲刺半年红、打赢两场战’的目标。”县发改局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