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就诊有新规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随着“三返”人员的增加,为避免人员聚集,昨天,笔者从县卫健局获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三院就诊有新规。

  据了解,从2月24日起,县人民医院除急诊、发热门诊、隔离门诊外,所有普通、专科、专家门诊取消现场挂号及加号,全面实行预约制分时段就诊。患者须通过电话、自助机、支付宝等方式提前预约,就诊时需实名制并佩戴口罩、出示湖州健康码。同样地,三院也明确从2月25日起,除发热门诊、急诊、隔离门诊外,医院对所有普通门诊、专家门诊进行预约分时段就诊。中医院也建议大家预约就诊,并错开周一至周五早8:00-10:00高峰时间段。

  此外,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三院明确住院患者原则上实行一人一陪护制,且相对固定。同时,谢绝探视,提倡亲属朋友通过电话和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探视慰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