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近七成部位复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 张卉)2月12日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副坝、上下库连接公路B段提前实施段、主厂房三个工点作为复工试点部位复工后,其他部位如下水库大坝、下水库进出水口也相继复工,目前复工部位已近七成。

  昨天上午,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地下主厂房3号机组作业面,蜗壳支架正在紧锣密鼓施工,焊接钢筋的火花时不时“点燃”蜗壳层,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水电十四局安全部安全员王衡介绍,因为施工人员未全部到位,所以进度有点慢,“但安全检查没有丝毫懈怠,每天和工人们在一起,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跟随长龙山公司工作人员,记者又来到下水库大坝填筑现场与进出水口施工现场。目前,下库大坝已填筑至高程240.8米,振动碾、推土机、自卸汽车等设备正在坝上来回穿梭,从山脚下仰望,蔚为壮观。据悉,该作业面每天约有上百名工人、6台料车、4台机械设备参与施工,填筑工程量已完成98%,右岸已填筑到顶。溢洪道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备仓、混凝土浇筑。“溢洪道关系到大坝后期填筑进度,越早完成越好。”该负责人说。

  进出水口是电站水道系统的一部分,于2月18日复工,目前1号进出水口扩散段顶板正在绑扎钢筋,进出水口洞脸正在浇筑贴坡混凝土。“上水库现有212名施工人员,下水库现有施工人员438名,我们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全力攻坚,争取如期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该负责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