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召集部门召开会商会议 研究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经济的影响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2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召集各经济职能部门,研究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经济的影响。县领导潘鸣、项侃文、何承明、任贵明、杜尉栋、陈小龙参加。

  听取相关汇报后,宋波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学会精打细算,加倍努力、接续奋斗,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宋波强调,根据中央、省市对下阶段经济发展趋势的研判,我县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基本不变。各级各部门要做最坏的打算、冲刺最好的结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锁定目标、抓好工作,把信心树起来、把精气神鼓起来,确保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内部挖潜、向上争取等各项工作,全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让财政资金真正花在“刀刃”上。

  宋波要求,县政府及相关组成部门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对经济发展完成情况的分析、研判和部署,建立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抓总、业务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强化上下左右的沟通配合,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把关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数据,群策群力想办法、协调联动破难题,为我县加快实现赶超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印发“奋战一百天,冲刺半年红,打赢两场战”活动的通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