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检查指导民生项目开复工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2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检查指导民生项目开复工工作。他强调,要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同时,抓好统筹、优化服务,保障项目施工组织,加快推进建设,把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民生项目早日造福群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灵峰小学扩建工程部分复工,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宋波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工期、人员返岗,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得知建设缺少技术工人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支持企业稳岗复工的同时,加大信息收集力度,积极引导县内技术工人在本地就业,为各类制造业、建筑施工企业拓宽人才招引渠道。

  在省重点建设项目树兰(安吉)医院,宋波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当前复工情况。宋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的一场考验,将对接下来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希望项目业主善于转“危”为机,科学安排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在我县汇聚。

  污泥处置工程、静脉产业园对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宋波进工地、看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既要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又要守住防疫安全底线,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提高标准,确保项目建设和运行质效,实现我县垃圾和污泥处置能力全方位提升。

  北部供水工程以赋石水厂为起点向天子湖、梅溪和溪龙建设供水管网,目前部分标段正进行管网预埋。宋波强调,北部供水工程是我县实现供水一体化的关键,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控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让全县百姓早日同饮一碗优质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