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在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切实守好门管好人 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来到物流快递企业以及县看守所、拘留所等点位,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继续在守好门、管好人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把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研判同推进,有序做好商贸物流恢复和市场主体运营,为人流、物流、商流畅通夯实基础,全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悦,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根凤参加。

  物流快递业连着千家万户,是城市稳产保供的基础。宋波先后来到宏宇物流、丰陵危险品运输、申通快递、翱翔速递等企业,了解当前货物收发、人员到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优化服务,为物流快递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物资运送渠道畅通、人员管控措施到位。

  宋波指出,物流快递业跨区域运输频繁,从业人员流动性大。企业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加强对办公场所、营业网点、分拨中心等公共区域的定时消杀,进一步做好员工受控返工、个人防护工作,落实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备案等管理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县看守所、拘留所,宋波实地查看收押大厅、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监所值班备勤、疫情防控以及民警、在押人员健康情况。他强调,作为人员流动相对封闭的区域,县看守所、拘留所一定要牢牢抓住外防输入这一关键环节,加强精密智控、摸清人员轨迹,严把“入所关口”,对相关民警、收押人员一律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测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绝对安全稳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