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5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召开第25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疫情防控、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柏建华、潘鸣、项侃文、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陈小龙、管永丰、陈悦、沈鑫钰、黄根凤、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阶段、新变化,作出了新部署,要求以县(市、区)为单位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法路径。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坚定目标,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特征,聚焦“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即确保不出现大规模传播疫情,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争取不发生死亡病例,努力争取不发生医护人员感染,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适应形势、把握重点,精密智控、综合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兼顾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沈铭权强调,要讲求方法、统筹兼顾。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高全局工作整体性和系统性,确保“两手抓”有章有法、有力有序、有为有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行业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相关社团组织和人民群众要落实好社会责任,众志成城、群策群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队伍、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确保安全可控前提下,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更大的力度,千方百计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城市运行,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强目标,准确把握“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的实质要义,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强管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科学优化省际卡点设置,盯牢厂门口、出租房门口和单位门口,强化重点对象管控,引导教育群众做好科学防控;要强巡查,加大对集镇、街区的巡查力度,做好各单位的管控,确保人员戴口罩、不集聚等,用好用足“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手段,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要强责任,直插一线、深入基层、履职尽责,把问题带上来,把办法送下去;要强统筹,弹好钢琴、突出重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