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指导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天荒坪镇、孝丰镇等地,检查指导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申嘉湖高速公路(孝源至唐舍)项目以及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优化复工组织方案,精准有效落实防控举措,有序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松参加。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2月12日复工,已有650多名员工返岗;申嘉湖高速公路(孝源至唐舍)项目2月13日复工,270多名员工重点攻坚。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仔细查看现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预计返岗员工数量和安排、企业生活物资和建设物资储备、复工安排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沈铭权指出,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和申嘉湖高速公路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百姓关注的重点工程,大家要把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在做好防控前提下,细化网格开展闭环式管理,周密做好人员监管监测,同时做好配套工程设备、材料到位等工作,按照工程设计,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

  “外地员工有多少?近期有回来的吗?疫情防控怎么抓的?”在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沈铭权认真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排和进展,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向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树立起良好典范的举措表示肯定。沈铭权指出,企业要承担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主体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运营,把细节抓到实处,尽早谋划、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对员工实施“定格”管理,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避免集聚,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安排,让企业运行“畅起来”。

  沈铭权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服务、监督、管控等体系,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确保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员工管控到位;同时发挥好健康码作用,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相关部门要把主动服务贯穿始终,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物流运输、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