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4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召开第24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对推行“湖州健康码”和我县实行“湖州健康码”闭环管理运行机制作相关部署。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柏建华、潘鸣、朱伟、高发义、任贵明、陈小龙、沈鑫钰、黄根凤、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强化数字赋能,全面落实好“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确保疫情管控更精准高效,企业复工复产更安全有序,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

  沈铭权强调,要注意方式方法,依托“健康码”等数字赋能手段,不断提升精密智控能力,积极落实科学管控、精准管控要求,继续守好入城口、村社区、住房“三道门”,加强重点区域来安人员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要不断提升“健康码”体系的运行质效,充分运用“健康码”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宽严相济,突出防控重点,管住重点人群。要加强统筹、强化执行,进一步细化举措,让“健康码”最大限度方便百姓生活、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让该静的继续“静下去”、该动的有序“动起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短信提示、卡口提示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向返安人员宣传“健康码”信息,提升普及率;要充分发挥“健康码”作用,按照“红黄绿”三色分类处理,压实乡镇(街道)和村社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举措;要做到智慧化防控与社会化群防群控相结合,强化数字赋能,坚持群防群管,加强动态巡查,提升人员管控精细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