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部门组团服务进园区 首批在建工业项目复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员工健康信息全部掌握吗?”“防疫物资是否备齐?”“还有哪些难题?”2月16日,县经信局、卫健局工作人员组团来到示范区洲钜科技在建工地,现场踏看、现场服务,对全县首批符合开复工条件的工业项目启动开复工。

  在洲钜科技工地现场,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每个人员进出,专职卫生员均测量体温,并记录信息。“在示范区干部的指导下,我们按照要求做好人员管控和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希望尽快复工。”施工方湖州建工项目经理李会安对这次组团上门服务很满意,面对工作人员的提问和叮嘱,他一一应答和记录,能够改进的地方就现场落实。

  对上门服务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来说,这既是一次服务,也是对施工方落实防疫措施的一次把脉问诊,必须做到一丝不苟、细之又细。仔细翻看建设项目人员情况登记表,查看防疫物资是否备齐,了解施工方是否坚持对公共场所消杀、对员工采取防护措施……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副主任曹乙、县经信局投资管理科科长陈蓓根据项目开复工需要满足的条件,一个不落地核对。确认符合条件后,声声轰鸣在洲钜科技项目现场响起,意味着项目正式复工,也拉开了全县在建工业项目开复工的序幕。

  当天,服务团队还走进卡塞尔机械、玖通机械,为两个项目送去服务。“根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我们前期收集在建项目开复工的意愿和情况,指导本地员工占比较高的项目先行开复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斌介绍。

  同一时间,开发区逸辉智能家具等多个项目也满足了复工条件。据统计,截至2月17日下午,全县共有12个在建工业项目复工。陈蓓表示,接下来将坚持服务到一线、指导到一线,确保各在建工业项目符合防疫要求后第一时间开复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