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公路部门:破冰除雪保畅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婧 通讯员 谢函)“幽岭路段积雪已清除完毕。”2月16日凌晨3点30分,历经5个小时,G235国道新海线安吉段完成抢险作业,保障了道路畅通。

  2月15日晚,我县普遍降雪。当晚10点左右,幽岭路段告急,积雪打滑,车辆通行困难。递铺养护站立即组织2辆铲雪车和15人的抢险分队开展紧急抢险。受降雪影响,G235新海线幽岭路段、S205青临线大溪至市岭、王孔线五贵岭等多条道路积雪结冰,路面湿滑,通行受阻。截至雪止,我县平原积雪2厘米,山区3厘米,其中天荒坪上水库达5厘米。

  随着全县各企业开复工,通行车辆逐日递增,清雪工作刻不容缓。安吉路网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第一时间监测雪情,并派发指令,公路部门连夜组织了6支抢险分队130多名抢险人员及铲雪车、工具车等,奔赴各积雪路段连夜开展道路清雪工作。针对急弯陡坡、高寒阴湿、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集中抛洒融雪剂,撒布防滑料,及时开展除雪作业。

  截至16日下午3点,经过不间断的清雪工作,全县境内主干线及通往各乡镇道路均恢复畅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